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嘉兴市第五高级中学
2017-08-16
中国教育在线
  艺术教育

  嘉兴五高重视艺术特色教育,构建了以美术、音乐、表演为主的高中艺术教育模式,探索以审美教育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有效途径,制定了艺术教学规程,编写了相应的校本教材,开发了艺术特色课程群,认真组织学生艺术学习的成果展示,通过因材施教,尽力挖掘和培养学生的潜在能力。

  2009年以来,学校成为美术浙江省联考嘉兴地区唯一考点。2011年,学校被嘉兴市教育局确定为嘉兴市高中美术学科基地。2015年,学校成为浙江音乐学院嘉兴实验学校。多年来为各类高校输送了大量艺术人才。

  对外交流-中德班介绍

  嘉兴五高与德国约翰内斯-开普勒中学、弗里德里希-李斯特建立了友好校际交流关系,双方正式签定了《中国嘉兴市第五高级中学与德国Joh-Kepler一级文理中学、Friedrich-List一级文理中学建立友好校际交流关系协议》。学校从2010年开始实施DSD项目,使合作办学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目前,学校在三个年级均开设了德语语言证书(DSD)项目,该项目由德国教育部设立,通过高中三年的德语学习,达到Ⅰ级,并参加中国高考的,可申请就读德国大学一年预科,然后经预科考试免费就读相应德国大学。学校聘有专职的德语教师,并在其他班级开设德语选修课程,培养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的多样化发展创设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jxwz.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