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地区2012初三期末语文试题汇编:作文
2012-02-07

【东城】

天空是白云的舞台,在那里,白云可以尽情勾勒出千态万状;丛林是飞鸟的舞台,在那里,飞鸟可以自由展示悠扬宛转的歌喉;剧场是演员的舞台,在那里,演员可以逼真地演绎人生的百态;生活是我们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可以焕发出独特的风采……请以“舞台”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西城】

逝去的童年值得追忆,与亲人相聚的时光值得追忆,同学、朋友共度的时光值得追忆……多少往事值得追忆啊!请以“追忆”为题写一篇文章。

【朝阳】

在生活中,我们有时会丢失一些东西:一只普通的铅笔,一封重要的来信,甚至一段深厚的友情……有些可能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但有些又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在寻找的过程中,在失与得之间,你会产生怎样的感想,得到什么收获?请以“失而复得”或“寻找”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海淀】题目:幸福与            相伴而行

【通州】请以飞跃为题,自选文体,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

【大兴】题目:走向             

【房山】题目:   最美

【怀柔】

有人说,人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最难超越的也是自己,但是,一旦超越了怯懦,你就会更加自信;超越了挫折,你就会取得进步;超越了狭隘,你就会变得豁达……生活中你一定有过类似的经历吧?请你以“超越     ”为题作文。

【平谷】题目: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石景山】题目:《回报》

【丰台】题目:我发现了

【昌平】请以“奇迹,是这样创造的”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密云】题目:在尝试中成长

【燕山】题目:依靠

【延庆】题目:钦佩

【门头沟】题目:我读懂了           

【顺义】题目:这也是一种美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