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中考数学考前20天冲刺指导
2015-05-20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30-10天

  二模试卷分析

  此时,二模考试基本结束了,对二模试卷进行分析,此时要与一模试卷作对比,针对同样类型题目看学生做的情况,发现学生的进步与否,新东方一对一老师针对具体情况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策略。

  压轴题突破

  对于成绩较好学生,在保证其它题目得分的情况之下,重点攻破压轴题,拉开与普通学生之间的差距,提升竞争力;对于成绩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是否要放弃压轴题目的最后一问,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能得分题目上,在能力范围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分数。此阶段以北京各区二模真题为学习资料,这样比较有针对性,也能够与公立学校的授课内容相互补充。

  最后决战

  错题重做+模拟考试

  最后一段时间,主要做两件事儿,一是错题重做,让学生将自己做过的所有卷子重新翻看一遍,对自己还没记熟的知识点以及解题方法进行记忆、总结和归纳,加强印象,提高解题独立性;二是模拟中考考场,为学生出一些测试卷,让学生考试,提前感受考场的范围,锻炼学生的时间分配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调节学生的心态,让学生在中考时发挥到最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16-01-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12
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