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榆林2018年中考成绩7月20日公布
2018-07-19
榆林市教育局

  榆林市2018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20日中午12︰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榆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jyj.yl.gov.cn)查询成绩。7月21日—24日下午18︰00,考生可通过网上填报志愿。

  据悉,市教育局将于近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我市今年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政策情况,介绍平行志愿相关内容,并公布全市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及榆林市区公办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

  为确保高中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学校须严格执行“七个严禁”即:

  1.严禁县区在招生过程违背政策规定,搞生源封锁和地方保护;

  2.严禁学校雇佣招生中介招生;

  3.严禁招生虚假不实宣传、欺骗误导考生的行为;

  4.严禁初中学校教师干预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

  5.严禁初中学校或教师在招生过程中向民办学校、职业院校索要、收受任何名义的经费或实物等有偿招生行为;

  6.严禁高中进行有偿招生和私自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

  7.严禁高中违反规定跨区域招生。

  如发现并查实有上述违规行为的,市、县区将对相关单位、人员予以问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