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榆林中考第一阶段录取结束 录取新生22562人
2015-08-17
榆林日报

  日前,我市2015年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录取新生22562人。

  今年,我市共有28737人参加中考。录取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县区录取方案,在执行录取控制分数线(榆林市区公办普通高中365分,县区公办高中300分,部分薄弱高中280分,体育艺术实验班260分)的基础上,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到低录取,各普通高中(综合高中)共录取新生22562人。考生8月13日可登陆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目前,我市仍有部分学校开展志愿征集工作,将统一在8月28日集中参加第二阶段补录。市教育局提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及时到相关学校重新报志愿并履行《准考证》登记、交验手续,参加补录(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详见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为了维护全市招生工作秩序,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提前或推迟新生入学报名时间,不得以任何理由接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接收未录取学生旁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