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山东青岛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6-07-06
大众网

  今年多少分能上青岛二中?市内三区的普高录取线升了还是降了?……7月6日9点起,2016青岛中考成绩可以通过网站或微信查询,市教育局公布市内三区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青岛二中一志愿录取线719分,58中一、二志愿录取线710分,先修班一志愿录取线727分。普通高中普通班录取线610分,民办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60分,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00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录取分为5个批次,“3+4”本科批次、普通高中批次、初中起点高等师范专科及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次、五年制高职批次、中职批次。其中“3+4”本科录取计算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口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8门课,满分780分。同分考生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含听力口语)、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依次比对成绩,优先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获得青岛二中指标生资格的考生,总分加30分后参加第一志愿学校青岛二中普通班录取。加30分后达不到青岛二中普通班录取线的考生,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时不再享受指标生加分待遇;而获得青岛五十八中指标生资格的考生,总分加30分后参加第一志愿学校青岛五十八中普通班录取。加30分后达不到青岛五十八中普通班录取线的,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时不再享受指标生加分待遇。

  据了解,青岛1中和青岛9中特色班与普通班录取线、青岛2中分校、青岛15中、青岛17中、青岛19中和青岛39中特色班与普通班录取线、青岛1中艺术班,青岛3中,青岛6中,青岛9中日语、中加、中美班,青岛16中、霍尔姆斯班,青岛19中中美班,青岛39中艺术班,青岛58中北美国际班,青岛66中,青岛艺校普高班录取线将于近几日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