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安2012中考时间为6月11日到14日 较往年延长半天
2012-05-03

  2日,记者从泰安市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暨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初中应届毕业生5.2万人,较去年增长近一万人。初中学业考试将在5月7日到10日集体报名,不再填涂报名信息卡。考试时间定于6月11日到6月14日,较往年延长半天。

  变化一

  为方便县市区考生考试,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定在6月11日到6月14日进行,较往年延长半天时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略有变化。具体时间安排见右表。体育与健康考试时间另行制定。

  6月13日(星期三)上午,泰山区毕业年级考生考完思想品德后在原考场填涂报考高中志愿卡,其它县市区毕业年级考生考完历史后在原考场填涂报考高中志愿卡。此前,考生要与家长商定好所报考志愿,按照本人及家长的意见填涂,不受其他任何人的干扰。考生必须认真准确填涂志愿卡并签字确认后交监考员,否则,影响高中录取责任自负。

  在泰安市内非户籍地县市区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考生在学籍所在地参加学业考试后请于6月15日全天持当年参加初中学业考试准考证、户口簿,回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填报普通高中志愿,过期不候。考生志愿填报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为防止考生填写错误,各县市区可在考前发放与正式志愿卡一致的样卡,供学生练习填写。考试成绩7月5日前公布,查询热线:16886789。

  考试时间延长半天,需准确填志愿卡

  日期 上午 下午

  6月11日(星期一)语文8:00—10:00英语14:30—16:30

  6月12日(星期二)物理8:00—9:30化学10:30—12:00数学14:30—16:30

  6月13日(星期三)思品8:00—9:30历史10:30—12:00

  6月14日(星期四)生物8:00—9:30地理10:30—12: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54805438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