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山东泰安中考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报名资格线
2018-07-05
泰安市教育局

  考生可通过“泰安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ww.taszk.com)查询成绩。

  毕业年级各科考试成绩继续用分数和等级两种方式表达,同时公布分数段分布情况;非毕业年级的地理、生物、历史只用等级表达,不再公布考试分数,明年将按照“分数+等级”方式进行录取。

  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报名资格线

  民办普通高中普通类考生报名资格线340分,艺体类考生报名资格线290分。

  低于普通高中报名资格线的考生可直接报名参加职业院校的招生录取;参加普通高中招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职业院校的招生录取。

  今年我市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由去年的2所增加到今年的8所,招生计划共计2935人,其中市内计划2635人、市外计划300人,这些计划已经省教育厅批准备案。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各民办高中要严格按规定的范围招生,认真执行分市计划,严禁超计划、超范围招生,严禁招收已被其它高中段学校录取的学生。对学校违规招收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学籍,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违规招生学校自己负责。请各县市区、各民办高中学校要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高中招生的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做好今年的高中招生工作。

  在此,再提醒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一律不得招收已被民办高中录取的学生。根据省教育厅的规定,公办高中严禁跨市招收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54805438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