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德州初中起点高职和高等师范教育招生数确定
2016-04-28
德州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高等职业教育和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我市高职院校和高等师范教育专业招生计划同往年相比略有增加。其中,2016年度初中起点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2080人;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2200人;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招生计划1200人,共计5480人。

  全市初中毕业学生可根据今年我市中考报名要求,考虑报考下述招生计划院校。

  初中起点三二连读高职学校

  ●德州工商中等专业学校挂靠山东职业学院,招生200人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别挂靠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580人

  ●德州经济学校挂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700人

  ●武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挂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200人

  ●禹城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挂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50人

  ●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别挂靠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生350人

  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高职学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1200人山东华宇工学院,招生300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700人德州学院,招生12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