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州初中应届毕业生现可报考飞行员截至3月27日
2016-03-18
齐鲁网

  3月7日至11日,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人员到德州市对2016年度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全市符合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男生可自愿报名。据悉,目前全市已有130余名学生参加报考。

  今年,山东省实验中学面向除滨州市外全省范围内招生100名,山东省北镇中学面向滨州、东营、淄博、德州、聊城五市招生30名。招生对象为户籍、学籍均在山东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年龄在14—16周岁。

  报名条件为身高在163-180厘米,按空军标准视力表(C形)双眼裸视力在1.0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或角膜塑形治疗,无色盲、色弱,无影响功能或军容的文身、刺字、瘢痕等。学习成绩优秀,外语限英语。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北镇中学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同时兼报两所中学,否则自动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时间截至3月27日。

  报名结束后,将进行考察遴选,主要分为初选、定选和文化课考试三个阶段。初选工作安排在3、4月份进行,参检学生需要参加体格初检和文化课初筛。定选工作安排在5月5日至16日,政治考核由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会同公安部门进行,通过定选和政治考核的学生被确定为预录取对象。6月下旬 ,相关承办中学将组织定选合格学生统一进行文化课考试。

  7月1日至10日,承办中学会同济南选拔中心依据学生文化课成绩,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经过审定并公布,未被录取同学不影响其他普通中学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