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成都双流区中考分数段统计
2017-08-11

  2017年我区高中阶段教育各类学校提供了充足的学位,为了让广大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升学成绩所在的位置,现将我区考生升学总分(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加分、降分)的分段情况向社会公布(考生可回校查询)。请考生、家长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理性、客观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说明:

  1.本表是对2017年在成都市双流区报名、户籍在本区的考生的成绩分段统计。部分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的指标到校生、一般普通高中的校内指标到校生按政策规定不参加中考不纳入本统计(共196人)。

  2.统计的分数含有政策加、降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