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中考第四批一般普高录取结束 各校分数线出炉
2017-07-19
四川新闻网

  据成都市招考委消息,成都市中心城区2017年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8日进行。

  录取依据:升学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结合

  根据《成都市2017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招收初中毕业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本批次录取从高分段到低分段逐段投档,各分数段内志愿优先。投档中采取升学考试成绩(含加、降分,以下简称调档分)、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学生。投档比例为1:1,若调档分相同而超出调档比例的,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若等级相同,则按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升学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B卷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体育成绩从高到低排列。

  2017年一般普通高中录取段出炉

  本着既充分考虑考生成绩和志愿,又兼顾学校健康协调发展的原则,今年一般普通高中投档分数段确定为:550分及以上为一段,549到510以5分为一段。每一段投档时按志愿顺序依次投档。

  如果同一学校同一类计划(指统招或调剂,下同)有低分被录取而高分未被录取,一定是低分考生的志愿比高分考生的志愿顺序更靠前。若学生调档分达到学校的分数线,且填报了该校志愿而未被录取,则属于志愿顺序靠后或相同分段考生按录取规则排序时,小项排序靠后的情况。如果考生填报志愿时将某校的调剂志愿填报在靠前的志愿栏中,则可能出现考生成绩高于统招分数线而被调剂计划录取的情况。

  公办普通高中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10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最低调档分。

  各校统招、调剂分数线为:

  前统招,后调剂,下同

  成都十一中(518,550,)

  成都三十七中(518,569)、

  成飞中学(统招510)、

  成都十一中女生班(510,548)、

  成都三十六中(510,550)、

  通锦中学(铁二局一中)(统招510)、

  西北中学(统招537)、

  武侯高中(统招510)、

  成大附中(528,579)、

  成都三十八中(534,572)、

  成都实验中学(524,553)、

  高新实验中学(515,569)、

  玉林中学(石羊校区)(519,569)、

  华阳中学(统招535)、

  籍田中学(510,549)、

  太平中学(510,546)。

  民办普通高中本批次录取分数线为:

  石室外语学校514分、

  石室佳兴外语学校510分、

  北大附中成都为明学校470分、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580分、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550分。

  7月18日晚8点前查询录取结果

  7月18日晚上8:00前,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信息上网公布,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据了解,还有少量普通高中学校统招计划未录满,将于7月19日上午8:00至下午14:00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成都中心城区户籍考生调档分达到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且未被录取的,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进行填报,每位考生可补填统招生志愿1个。补录工作将于7月20日上午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