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川巴中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4

  (一)坚持公正公平阳光招生,招生录取全过程在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监督下进行。

  (二)根据招生计划,以中考成绩为依据,参照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坚持位次优先、遵循志愿原则对各批次志愿实施录取,统筹调剂。

  (三)各相关学校的自主招生由学校自行按要求组织实施,报市教育局审批备案。巴中中学、巴中二中、恩阳中学切块定向生,在切块计划名额内可降低10分录取。公办省、市示范普通高中精准扶贫计划,最高可降低60分录取。

  (四)城区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400分,农村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310分。

  (五)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按市政府办公室文件核准的招生计划和方案自主实施,在首批次录取中未完成计划的可自行补录,其招生名单在规定时间内报教育主管部门审查后办理学籍。

  (六)职业高中实行注册制入学,不限分数、不限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