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北宜昌2017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7-07-25
三峡晚报

  记者从宜昌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7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

  其中,城区特色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宜昌市二中统招418分;宜昌外国语学校统招400分;宜昌市七中统招387分;三峡艺术高中录取控制线350分,由学校依据面试成绩提供录取名单;民办学校在城区录取分数线不低于350分。

  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

  宜都市335分,枝江市340分,当阳市340分,远安县355分,兴山县320分,秭归县353分,长阳360分,五峰296分,夷陵区315分。

  目前,考生及家长可在各高中学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凡考生一旦录取不得换录,并应按高中学校规定时间到校报名,否则将不予注册学籍。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听信个别学校所谓“招生工作人员”的承诺,也不要签订所谓的“就读协议书”。市教育局规定,凡是未经过市、县市区二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录取结果一律无效,学校违规招收的学生将不能注册学籍。

  另外,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正在进行中,详情请咨询市招考办中考科,电话:644153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