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出版发行
2019-02-02
中国教育报
作者:李小伟

  近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一书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的《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校园足球力量》一文作代序。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2018年6月组织编辑出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5—2017)》之后的又一重要成果,是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改革发展年度报告制度的系列行动之一。

  全书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部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突出成效,全景式呈现了2018年全国各地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主要工作和相关媒体宣传报道情况,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发展成果的重要记录,也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者推动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参考文献资料。

  今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每年编辑出版一本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年度发展报告,向全社会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