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2017年中考分数线7月9日公布
2017-07-07
内蒙古晨报

  日前,随着2017年包头市初中升学考试暨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成绩的公布,一则“2017包头市各地区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7月6日,包头市教育局对此做出辟谣公告,声明该信息不属实。按照包头市教育考试部门的安排,7月9日,教育部门将公布录取分数线。

  包头市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介绍,按照2017年包头市中考招生方案中有关志愿填报及录取进度安排,7月9日正式公布分数线,7月10日开始填报志愿。填报顺序依次为:网报一批次区内外统招、网报一批次区内外分招、一批次学校统招补报、二批次学校统招网报、二批次学校网上补报、第三批次网报。提醒家长通过正规渠道(包头教育局政务网、包头教育考试信息网、包头教育在线官方微信)及时关注招生录取分数线等有关真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