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内蒙古包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0日-20日
2016-05-25
包头市教育局 

  根据包头市教育局发布的《2016年包头市高中阶段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获悉,2016年包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如下:

  志愿填报、录取及报到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2016年7月10日—7月20日,分时段进行。填报志愿时,考生需在监护人指导下慎重选择。

  在网报过程中若出现招生计划内考生成绩总分相同、末位并列排名情况时,则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排序靠前的考生优先录取。如果考生最后排序及志愿完全相同时,则一起投档,并列录取。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次网报志愿及录取

  1.第一批次特长生网报及录取

  凡文化课及术科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网报第一批次招收特长生学校中的一个志愿。音乐、体育考生只能填报参加过术科测试的学校。未完成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学校,其空余计划按比例调至区内外统招计划中。

  网报时间:7月10日8:00—18:00

  录取时间:7月10日20:00网上公布录取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