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镇江2017中考报名即将开始
2017-03-09
中国江苏网

  记者从镇江市教育局获悉,镇江市2017年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目前,初三应届毕业生的信息采集工作正在各初中学校有序进行,考生报名点确认将在3月20日前完成,初二年级基础信息采集将在3月23日前完成。

  市教育局特别提醒三类考生需要注意报名事项。一是往届生,往届生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27日至31日进行,报名地点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健康路15号),报名时须携带近期免冠两英寸照片4张、户口簿及毕业证书原件。二是镇江范围内跨辖市(区)就读的回考生,这类考生须在5月22-23日携带有关材料到市教育考试院(健康路1—1号)一楼报名大厅办理文化考试报名及中考志愿填报手续。三是在镇江市外就读的我市户籍考生,如有意愿回我市中考,须在中考报名前转入我市有关初中学校,取得我市正式学籍后方可报名。

  据了解,2017年全省中考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将于4月22-23日进行,仍然统一采用在计算机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满分3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