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苏州中考提前批录取线揭晓 统招线:670分
2016-07-05
苏州新闻网

  7月4日上午,2016年苏州市区高中段招生提前录取批次各校录取最低分揭晓。备受关注的江苏省苏州中学的投档录取最低分为670分,比去年的最低分数线微“涨”2分。当天下午,苏州中学也在其校园网上发布:今年学校市区(姑苏区、新区、园区)国际班分数线为679分(不含政策性加分)。

  提前录取批次学校包括苏州中学、师范类、六中艺术班和四中空乘班。苏州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免费男生)的录取最低分今年划在了630分,较去年的618分“涨”了12分;而该校非免费的学前教育录取最低分为638分,较去年的641分降了3分。

  苏州市六中艺术班录取线方面,表演专业为678分,音乐专业624分,美术专业631分,上述分数皆为文化分+艺术分后的总分。与去年相比,表演专业的录取“门槛”提高不少,音乐和美术则“门槛”有所降低。

  苏州市四中的空中乘务方向录取线为572分,和去年(573分)基本持平;航空服务方向596分,比去年的587分“涨”了9分。

  对比去年,今年提前批各校的录取线有涨有跌。据悉,录取分数线的浮动主要与中考试卷难易、考生整体平均总分的变化、招生计划的增减、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等因素有关。

  今天,市区第一批录取开始,包括普通高中、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3+4”。7月8日到11日,第二批录取,包括艺术类五年制高职、普通五年制高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3+3、苏州技师学院和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技师班与高级技工班。

  7月14日到17日,第三批录取(中职类学校)。考生可在7月17日前,凭准考证、成绩条直接到学校申请注册入学。7月18日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在市教育考试院开设招生专场,届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现场直接向学校申请现场补录(上午,市区五年制高职校现场补录;下午,中职类学校现场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