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江苏宿迁中考时间:6月15日-17日
2016-05-31
宿迁市教育局

  根据宿迁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印发宿迁市2016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方案的通知》获悉,2016年宿迁中考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考查方案

  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评价继续实行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两考合一”,兼有毕业认定和升学选拔两种功能。试卷卷面不分毕业和升学部分。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中考,否则不得毕业和升学。

  中考总分为600分。

  (一)考试部分。

  1.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及八年级地理、生物等。

  2.分值及结构。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100分,其中笔试85分,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15分;物理、化学合卷100分,其中物理60分,化学40分;政治、历史合卷100分,其中政治40分,历史60分;八年级地理、生物合卷30分,其中地理15分,生物15分;体育30分。

  3.考试形式及时长。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及八年级地理、生物闭卷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按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执行,体育考试方案另发。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英语(笔试)考试时间为100分钟,物理与化学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政治与历史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00分钟;八年级地理与生物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00分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