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苏州中考时间:6月17日-19日
2016-05-31
城市商报

  3月31日,2016年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方案发布。根据方案,中考时间定在6月17日至19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体育七门,总分仍为730分。

  与往年一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实行闭卷考试;思想品德和历史科目的历史学科实行闭卷考试,思想品德学科实行开卷考试;英语科目包含书面考试与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试用时语文为150分钟,数学为120分钟,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各为100分钟。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安排在4月23日进行,体育考试安排在2016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之间进行。其它六门考试安排在6月17日~19日举行。

  考试科目题量和分值的权重,依据课时比例确定。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为130分。物理、化学满分各为100分。思想品德和历史满分为100 分,其中思想品德部分和历史部分各为50分。体育满分为40分。英语满分为130分(书面题100分,听力题20分,口语测试题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