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吉林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7日至2月28日
2014-12-10

  天冷了,老师和学生开始期待放寒假。最近两天,网络上和朋友圈流传着多个寒假放假时间的版本。5日,经记者核实,这些版本都不准。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4—2015学年度我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

  普通高中:2015年1月14日至2月28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5年1月7日至2月28日。中小学校教师2月26日上班备课。

  因为2015年春节来得较晚,按照这个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各年级学生3月2日(正月十二)就正式开学,也就是说,同学们明年春节的热闹劲儿没过,还没吃上元宵汤圆就得开始上课啦。

  据悉,我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近期也将公布。

  据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工作人员介绍,各地可在全省寒假放假时间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一周开始放假,但寒假总量不能变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094438 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