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邵阳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4
考试吧

  7月4日,邵阳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各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全市普高招生全面实行多样性、自主性、计划性、公正性的“阳光招生”录取政策,高中新生共分为择优生、指标生、特长生、直升生等四个类别。普通高中招录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各批次的投档分数线为:

  择优生:市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按照招生计划(除直升生和特长生计划)的50%招录择优生。

  市一中择优生投档分数线为813分,

  市二中择优生投档分数线为815.5分,

  参照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批次录取的市湘郡铭志学校择优生投档分数线为779分。

  非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546分(即中考总分910分的60%)。

  指标生:市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除直升生和特长生计划)剩余的50%分配到城区各初中学校,招录指标生。指标生录取按各初中学校指标生总计划1:1入围,划定各初中学校指标生批投档分数线。

  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中考总分(910分)的70%,即637分。指标生低于637分,指标生名额将被回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