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市2017年中招共有48378人报名
2017-06-21
安阳网

  日前,市招生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安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中招)报名总数为48378人,其中市区14436人,市区分12个考点,481个考场。中招考试将于本月25日、26日两天进行,认考场时间为24日17时开始。

  2017年安阳市中招报名总数为48378人。其中,市区14436人,安阳县5783人,殷都区4453人,林州市12000人,汤阴县4308人,内黄县7398人。今年中招考试定于6月25日至26日,除思想品德学科时事政治命题范围有所调整外,其他各学科命题依旧沿用2015年以来的命题要求。总分600分。

  按照昨日公布的考生须知来看,每门科目开考前25分钟(语文及英语科目前移10分钟),预备铃响后入场,10分钟内入场完毕。英语科目考试开考铃声结束后考生不得入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入场。各科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市招生办工作人员提醒,除考试必备的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考生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市区文化课成绩将于7月6日(暂定早8时)于网站公布,各县(市)的公布时间自定。7月8日,市区考生复查试卷分数。另外,全市报考普通中专的学生,可于7月17日至22日,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选报志愿,也可直接和学校联系,尽早报到、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