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你
2016-08-04
互联网

  曾经一起上课,曾经一起吃饭,曾经一起抢着零食吃,曾经一起挨批评,曾经一起谈天说地。曾经……

  旧时的微风再次拂过脸颊,我们已不是从前的我们,但是逝去的时光记载着,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六年同窗,磨砺了我们真挚的友谊,直到现在还是无法淡忘,谨以此篇文章,来记录我们的快乐瞬间……

  偶然相遇,我们是通校一族!

  新学期,认识了你,你们。我们生长在同一片蓝天下,同样是教师子女,同样正值青葱年华。经历时间的磨合,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渐渐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团体。虽然在一起的时间里有争执,也有吵闹,但我们依然用真诚维持着这段坚固的友谊!

  时间推移,你我依然默契。

  从陌生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我们癫狂过,我们失落过,我们吵闹过,我们感动过,但,我们却不曾后悔过!燕子划过天际,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转,诠释着我们天长地久的友谊…

  新初中,我们有缘再会。我们还是是永远的朋友!

  新初中的第一天,我真庆幸还能再见到你们,回想我们海誓山盟的誓言,回想我们一次次分别时的留恋,太棒了,你们永远是我最棒的挚友!

  深夜难眠,

  想起了学校…想起了教室…想起了那条路……想起了我们的秘密基地……想起了那群人儿…想起了那些事儿…

  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

  我的花样年华…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