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许昌4所高中招325名特长生 成绩不理想的曙光
2014-05-28

  从许昌市教育局了解到,许昌实验中学、市三高、襄城高中和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将于今年招收325名体育、艺术特长生。

  许昌实验中学:

  成绩不得低于分数线的80%

  招收范围:面向市区(含魏都区、东城区和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收体育特长生60人。

  报考许昌实验中学的体育特长生随普通毕业生一起报名,填报志愿,参加我市的统一文化课考试,达到该校规定录取分数线的80%,即可参加该校组织的体育加试。

  体育特长生被录取后,单独组班,封闭式管理。

  目前,该校体育加试时间未定,预计为8月中旬。

  市三高:

  专业好,能加10—20分

  招收范围:在县(县级市)里招收艺术特长生150名。市三高将在6月30日单独组织艺术特长生的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好能加10—20分。

  襄城高中、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

  文化课加专业课,择优录取

  招收范围:面向襄城县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115名。

  襄城高中拟面向该县招收60名特长生。其中,体育特长生30名,音乐和美术特长生各15名,开设体育和艺术两个特长班。

  2014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于7月1日—3日到该校报考,7月5日参加该校组织的100米跑、立定跳远、素描和听音模唱等专业考试。

  该校将以专业测试成绩和中招考试成绩为依据划定分数线,择优录取。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今年将开设一个特长班,招收体育特长生25名、美术特长生20名、音乐特长生10名。

  该校的报名时间和加试时间均为7月3日,录取方式为中招文化课成绩加专业加试成绩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