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2017年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开始
2017-07-24
许昌网

  7月23日,许昌市市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工作开始,许昌实验中学、市二高、市三高统招分数线分别为547分、519分、444分。上述3所学校将于7月24日,即今天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5日学生报到。

  据了解,今年高中录取工作仍在网上录取平台进行,录取顺序为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以上四批次均未被录取的考生,如有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考生成绩在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可填报征求志愿,参加该高中的补录。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各县(市)高中录取办法参照市教育局录取时间和办法同步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分配生名额仍然按照统招生计划的50%执行。录取办法是在统招生分数线以下50分内,从具有分配生资格的学生中,依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直至完成录取指标,分配生指标不得突破。关于各学校分配生的具体分数,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许昌市教育局订阅号(xcsjyjdyh)、许昌微报(xuchangweibao)进行查看。

  需要提醒广大家长及考生注意的是,各普通高中将根据录取结果,及时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到高中学校办理入学手续。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只有按时报到,才能取得学籍。

  同时,从去年开始,我省取消择校生和择校费,严禁学校招收借读生、旁听生。各学校也将严格按照录取批次分阶段进行录取,不得提前招生、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报到,以防被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