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大庆“两考合一”模拟试14日开考
2015-05-14
大庆网

  今年是大庆市中考改革的第一年,不仅在时间上有所调整,科目也进行了整合。为了让考生适应“两考合一”的考试模式,市教育局将在今明两天组织初二、初三、初四的学生进行“两考合一”科目的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教师进修学院统一命题。

  今天上午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地理和生物的模拟考试,主要针对六三学制和五四学制的初中二年级学生;下午将进行的考试是历史和思品学业水平模拟考试,主要针对六三学制和五四学制的初中三年级学生。

  明天上午将进行的是物理和化学考试,主要针对今年参加中考的全市初中毕业生。

  据介绍,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和生物一张试卷,历史和政治一张试卷,每科成绩单独计算,考试仍然是以开卷的形式,命题以各学科教材、《资源与评价》和课程标准为准,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

  中考“两考合一”的科目是物理和化学,每科成绩单独计算。命题依据以各学科教材、《资源与评价》和课程标准为准,每科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市教育局义务教育科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两考合一的科目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本次模拟考试,监考老师会在75分钟的时候提醒考生时间过半,考生一定要有时间观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