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师大附中2012中招计划公布 中考450分以上可报考
2012-06-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哈师大附中共招收830名学生,其中哈师大附中一部(一批次考试)招生总人数550人,统招229人,配额229人,择校92人;二部(三批次)招生总人数280人,统招117人,配额116人,择校47人。一部和二部分别单独编班授课,各部中的统招、配额、择校的学生统一进行混合编班;所有学生享受完全相同的教育资源,评优推优的机会均等。不论一部学生还是二部学生,在高考、出国交流、出国留学、自主招生考试、名优高校推荐方面都享有同样的机会。

  450分以上的学生都能适应附中教学要求

  学校针对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强的学生成立了两个实验班,按照中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列,每个班50人左右。高二时文理分班,为学生发展搭建新的平台;学校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对学习能力突出的学生提供拓展课程;对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开设以提高学习能力为主的指导课程,所以中考450分以上的学生都能适应附中的教学要求。

  推荐阅读:

  2012年各省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2年各地中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第一时间发布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

  2012年各地中考分数线预测

  全国各地2012中考作文题目及点评汇总

  2012年中考试题及答案抢先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