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2018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须知
2018-05-04
武汉招考网

  一、时间安排

  填报志愿时间:5月5日8:00至5月9日17:00。5月10日至7月31日,考生在武汉招考网上查询报名志愿信息。

  二、填报流程

  登陆网报系统

  考生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点击“2018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出现登录界面:

  输入报名号和密码,报名号为10位,密码为6位。

  若报名号或密码输入不正确,系统会提示如下:

  如验证码输入不正确,系统会提示如下:

  正确登录后,界面如下:

  (二)修改密码

  点击左侧“网上志愿填报”。若考生第一次登录系统,系统要求修改初始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必须与初始密码不同。考生依次输入“原始密码”、“新密码”、“新密码确认”,再点击[确定]按钮,考生密码修改完成。

  (三)选择考生类别

  如图:

  (四)填报志愿

  考生按事先填好的《考生填报志愿草表》(此表不用交学校),按批次选择报考学校。如下图:

  选择“一般考生”:

  选择“绿色证书”(“绿色证书”教育、工读教育考生):

  点击“下一步”。

  (五)预览保存

  可选择“返回修改”或“提交保存”:

  点击右上角的“安全退出”即可。

  若想查看报名信息,可点选左侧“网上报名”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