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荆门中考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出炉
2016-07-04
荆门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各相关学校:

  现将荆门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公布如下,请各地各校遵照执行。

  一、市龙泉中学

  (一)、统招生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

  1.荆门中心城区(含荆门外校、海慧中学、象山中学、石化中学、龙泉北校、市体校、文峰中学、浏河中学、漳河中学、白石坡中学):585分。

  2.东宝区、掇刀区、漳河新区乡镇:563分。

  3.京山县:578分。

  4.沙洋县:576分。

  5.钟祥市:583分。

  6.屈家岭:535分。

  (荆门中心城区、东宝区乡镇、掇刀区乡镇、屈家岭管理区、漳河新区乡镇达线考生直接录取;京山县、沙洋县、钟祥市达线考生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对等录取,其中京山录取70人、沙洋录取70人、钟祥录取90人)

  7.分配生计划分配到校,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535分。

  8.国际部招收150人,凭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