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荆门中考城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1-07-05

  7月4日,荆门市教育局对外公布了2011年荆门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荆门市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20分,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00分。

  据悉,经荆门市政府批准,2011年荆门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龙泉中学正取计划分数线:荆门城区561分,京山542分,沙洋542分,钟祥557分,东宝534分,掇刀540分,屈家岭515分。荆门城区、东宝、掇刀、屈家岭达线考生直接录取;京山、沙洋、钟祥达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对等录取。择校生计划录取分数线461分。国际部招收150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

  荆门市一中、东宝中学、掇刀石中学正取计划分数线415分,择校生计划录取分数线320分。石化中学、六〇五学校正取计划分数线350分,择校生计划录取分数线320分。

  民办学校自主划线,报荆门市教育局备案并严格按荆门市教育局下达的计划招生。京山县、沙洋县、钟祥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所属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逐校划定后报荆门市教育局备案。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荆门市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20分,艺术、体育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00分,有招生资格的省级示范高中招收特长生控制在计划的2%以内,荆门市级示范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控制在计划的3%以内;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00分。

  另据悉,2011年全荆门市参加中考人数为22711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6650人。荆门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严格执行高中招生纪律,切实规范高中招生行为,强化高中招生收费管理,确保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荆门市教育信息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