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湖北荆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2015-07-02
江汉商报

  据了解,今年荆州市中考参考学生38559人,八年级参考考生40612名,其中含八年级考生40146名,九年级补报名考生466名。九年级中考共设8个考区,34个考点,其中乡镇考点24个。荆州中心城区共有考生7143人。荆州区2776人,沙市区4565人。

  根据改革,从今年开始,学科分值有所调整,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分值保持120分不变;体育仍然按40分计入总分,而物理增加10分,化学增加10分,历史减少10分,思想品德减少10分,生物增加10分,地理增加10分;总分增加20分,变为720分。根据中招工作安排,中考结束后,6月 20日至22日进行试卷扫描,6月25日至30日统一网上阅卷,7月2日公布成绩、查分。考生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