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石2015中考网上报名时间:3月9日至3月13日
2015-03-16
黄石市中招考试网

  黄石市2015年中考报名办法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黄石市初中学籍;

  3、具有我市户籍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外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市教育局基教科审核后)方可报名;

  4、身心健康。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5年1月5日至2015年1月21日(网上报名);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3日(现场缴费报名)。

  2、报名地点:大冶市、阳新县招办和黄石市区指定的各初中学校。

  3、报名办法:报名工作由黄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办公室(以下称“市中招办”)统一组织实施。大冶市、阳新县由当地招生办组织实施、黄石市区由各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再使用省招办统一提供的《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与服务软件》创建班级及学生帐号,由学生自主在网上报名、校对。学校刻录信息光盘,然后将光盘于3月13日前交中招办。

  三、报名流程

  学校审查报名资格-----报名点根据实际情况创建网报班级-----报名点针对班级新建报名号及生成学生网报帐号-----分发学生帐号-----学生端填报信息----报名点组织考生照相-----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本人进行校对并签字确认-----交费。

  报名点向市中招办提交报名信息文件-----中招办核准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上交光盘及相关材料、证件------交费-----报名完成。

  四、报名费

  报名费按有关文件规定和省、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

  交费时间:各报名点收齐后于2015年3月13日前与报名信息库(含大冶、阳新)一并上交。

  五、大冶市、阳新县的报名工作,由大冶市、阳新县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本通知精神作好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