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石中考:7月19日领通知书 24-25日填征集志愿
2011-07-20

  7月19日,从黄石市教育局获悉,19日起,城区考生可到初中学校领取高中录取通知书。

  2011年,该市高中阶段学校首次实行网上招生,8日至12日,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该市28133名考生中26320人填报了中考志愿。15日-18日,该市进行了中考招生录取,录取结果将分批次上传供考生查询。“城区学校已经将高中录取通知书拿回学校了,考生可以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昨日,该局相关负责人称,该市城区初中学校已于昨日领取了各学校学生高中录取通知书,大冶市、阳新县两地初中毕业生的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日发放。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7月24日-25日,该市实行网上征集志愿。届时,未填报志愿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补录时间为27日至28日。

  该负责人提醒,征集志愿较少,考生要抓紧机会,不要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25日晚9点。考生一定要时刻关注各高中学校报名时间。报名时,考生需携带录取通知书、中考准考证、户口等相关资料。(楚天时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1168719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