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石2017年中考普高录取12939人
2018-01-31
黄石日报

  日前,记者从黄石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中考报名九年级为21063人(含往届生30人)、八年级22170人。普通高中录取学生12939人,中高职“3+2” “五年一贯制”、普通中职网上平台共录取了6271人。

  2017年黄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从7月7日开始,共填报四天。普通高中最低录取资格线:城区339分、大冶市342分、阳新县 316分。普通高中录取学生12939人,其中,黄石城区所辖普通高中录取4547人;大冶市所辖普通高中录取4413人;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录取3916人;武汉市所辖普通高中在我市实际录取43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录取33人、武汉睿升学校录取10人);回乡就读共录取20人。中高职“32”“五年一贯制”、普通中职网上平台截至去年10月27日录取6271人。

  据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中考中招工作的情况来看,还存在少数乡镇学校主要考务负责人业务不熟,个别学校宣传、培训、指导不到位,造成考生及家长对招生政策了解不全面,导致考生意外掉档等情况发生。今年将对报名工作和指导学生填报志愿过程加强业务培训,增强考务人员的责任心,确保中考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