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2017年中考第二批学校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08-04
海口市政府网站

  8月3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第二批次的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海南农垦加来高级中学435分;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原三亚市第六中学)面向全省招生计划520分;海口中学763分;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714分;海口景山学校729分;海南昌茂花园学校706分;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735分;海南海政学校620分;海口山高高级实验中学710分;海口大成高级实验中学619分;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709分;海南鲁迅中学676分;三亚华侨学校567分;三亚青林学校574分;海南东坡学校679分;儋州市鑫源高级中学422分;儋州川绵中学405分;儋州黄冈实验学校652分;文昌孔子中学494分;琼海嘉积中学海桂学校693分;东方阳光学校374分。以上分数线均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值得注意的是,海口市第四中学录取分数线按户籍划分,本市户籍考生(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需677分,本市学籍非本市户籍考生需701分。8月8日—11日,海南省教育厅中招办将会公布第三批学校入围分数线,进行第三批学校录取,并在网上公布录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