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22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招12920名新生
2016-05-30
人民网

  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海口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表已确定,海口市22所普通高中共计划招收12920名新生,较2015年增加1970人。其中,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各招收7750名和410名公费生,共8160名。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海口共有11所普通高中将招收461名具有海口市学籍的非海口市户籍学生。

  据了解,2016年中招海口市5所省一级学校的招生计划分别为:海南华侨中学拟招1420人,海口一中1300人,海口实验中学700人,琼山中学1000人,海口四中800人。除了海南华侨中学有120个中外合作办学的非公费生招生计划外,其他各校的招生计划将全部用于招收公费生。此外,海南华侨中学有92个公费生指标将投放到除海口外的其他市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