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公布 16日起可报志愿
2014-05-16

海口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公布 16日起可报志愿

  2014年海口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表。

  15日,海口市教育局举行2014年中招填报志愿工作会议。从5月16日开始,海南2014届初三毕业生即可在网上填报中招志愿,截止时间为5月25日中午12时。

  8月5、6日可修改第三至第五批志愿

  海南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设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和第五批。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志向、爱好和家庭经济情况,依据录取批次,自主填报各类学校志愿。

  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为提高第三批至第五批学校学生报到率,在第二批学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有修改志愿需要的考生可在8月5日—6日下午18时修改第三批、第四批和第五批志愿。

  部分考生须向海口中招办提交户口复查

  据了解,具有海口户籍,但不在海口就读的学生,填报了海口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计划志愿和海南中学等学校定向分配到本市计划志愿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向海口市中招办提交户口簿进行复查。

  此外,三沙市户籍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等方面享受学籍地户籍考生的同等待遇。

  跨市县择校生不得超过本校择校生计划的10%

  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口市普通高中招收跨市县择校生不得超过本校择校生计划的10%,录取分数不低于面向海口市考生的录取分数线。

  此外,对于有海口市初中学籍且初三年级就读满一年的非本市户籍应届毕业生,报考海口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的,可报考海口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5%的公费生。一般公办普通高中5%的公费生实行单独划线,录取分数不低于海口户籍考生的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