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贵阳体育中考时间:3月26日-4月30日
2015-02-03
南明教育网

  根据贵州·南明教育网公布的《2015年贵州贵阳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贵阳中考体育考试时间:3月26日-4月30日。

  “三区一地”考生考试时间及地点

  由于今年贵阳市将承办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体育中学是2015年省运会场地和运动员集训地,无法承接2015年贵阳市体育中考场地需要。根据2015年贵阳市体育中考的工作要求,经考察研究,决定2015年贵阳市“三区一地”体育中考考点设在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山湖区石林路)。

  考试时间初步确定为3月26日—4月30日,上午9:00,下午1:00(各学校具体考试日期待定)。

  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山湖区云潭南路)可乘坐:28路、77路、观山1路、观山2路、225路、226路、227路、228路至达。

  云岩、南明、观山湖、花溪区教育局要提前进行谋划,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和考生及家长的沟通工作,引导学生及家长用科学、健康的态度正确对待体育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