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芜湖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0日开始
2015-01-22
大江晚报

  4月10开始中考体育考试 

  今年芜湖市市区普高体育特长生的中考体育考试与普高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仍采用“两考并一考”的方式进行。普高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报名与其中考体育考试报名同时进行。

  凡符合中考报名条件、在我市市区及四县报名参加中考的应届、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均须参加由市区及四县组织的中考体育考试。今年我市中考体育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中考网上报名同时进行。

  2015年芜湖市市区中考体育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10日-4月23日。如遇下雨等特殊情况停考,则当天考试学校的考试时间重新安排,考试时间不顺延。学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每个考生在半天内完成三个项目的考试(特长生50米跑考试另外单独编组进行),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和轮次内,因突发患病或受伤等,考生未能参加考试或中途离场应与文化课考试中类似情况同等对待,考几项算几项,不考不得分。考生一律不准穿跑鞋、跳鞋参加考试;一律不准佩戴任何标志性的饰品参加考试。

  每项考试结束后,考生成绩均通过led显示屏现场实时显示,并由考生本人刷ic卡当场读取(1000米、800米由引导员统一为考生刷卡读取)。三个项目考试全部结束后,考生须在出口处刷卡后方可出场,同时通过大屏幕再次核对本人本次体育考试所有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