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择校之贵阳一中:2014高考9人跻身全省理科前十
2014-06-22

  贵阳市第一中学,简称贵阳一中。今年贵阳市高考理科状元出自贵阳一中,高考文科第二名也出自贵阳一中,今年贵阳一中大丰收,高考9人跻身全省理科前十。

  21日,贵州省2014年高考成绩出炉:贵阳一中陈晓眉以总分705分夺下全省高考理科第一名,遵义航天中学文秋林以总分704分取得全省高考文科第一名。清华中学何千雨以685分斩获全省文科裸分第一名,遵义四中罗起飞以693分获得全省理科裸分第一名。

  高分考生中,贵阳一中考生获得大面积丰收:陈晓眉以总分705分夺下全省高考理科第一名,该校600分以上550人,何浩然以总分704分获全省高考理科总分第二名,苏新尧以考分689分获全省高考理科考分(裸分)第二名,胡雅晴以考分684分获全省高考文科考分第二名。陈晓眉、何浩然、苏新尧、丁宁、高峰、张文逸、吴鑫午、杨子果获全省理科第1、2、3、4、8、9、9、9名。彭涵洋获全省理科考分前10名。胡雅晴、陈思宇获全省文科考分前10名。

  清华中学取得丰硕成绩:高三(9)班何千雨以685分斩获全省文科裸分第一名,高三(14)班刘培以692分获全省理科第7名,全校600分以上227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