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肇庆端州区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4

  一、广东肇庆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广东肇庆中学,学业考试总分637.2 分以上(含637.2 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有两个A级,且道德品质必须B级以上(含B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607.2分以上(含607.2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或经端州区人民政府主管部门认定的在端州区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持有我市居住证、按国家规定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必须具有所在初中学校3年完整学籍,且参加肇庆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3、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中至少两个A级,且都在C级以上(含C级)。

  (三)肇庆中学大旺实验学校报名资格线:607.2分。

  (四)肇庆中学鼎湖班报名资格线:607.2 分。

  二、肇庆市第一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第一志愿报肇庆市第一中学,学业考试总分602.1分以上(含602.1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两个A级,道德品质必须B级以上(含B级),且都在C级以上(含C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572.1分以上(含572.1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

  三、肇庆市端州中学高一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端州区考生平行志愿顺序报肇庆市端州中学,学业考试总分512.5分以上(含512.5分),并且综合素质五项(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和地理)评价考试至少有两个B级;

  (二)“指标到校”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学业考试总分482.5分以上(含482.5分),由各中学按成绩、志愿及“指标到校”数从高分到低分推荐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