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广东湛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发布
2016-07-11
湛江市教育局

  我市2016年中考分数线公布

  第一批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0分

  第二批为350分

  ■第一批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0分,第二批为350分

  ■第一、二批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8-20日

  ■已被录取但未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的学生将自动丧失该校的录取资格,且不能再参加任何普通高中学校补录

  2016年湛江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划定并在湛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zhjedu.cn/上公布。

  其中,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0分;公办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该校在相应招生区域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90%。第二批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50分。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录取分数线为招生学校普通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备战广东省运动会学校体育组比赛的运动队特长生文化成绩为招生学校普通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30%;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竞技型特长生凭有关证明材料免试录取。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自行确定。

  据悉,普通高中录取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第一、二批学校正式录取,时间为7月18-20日;第二阶段为第一、二批学校补录,具体时间市教育局再另行通知。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9日-10日内向所在中学申请复查,各县(市、区)教育局中考部门将集中受理后送市教育局招生考试科复查。考生可在“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b.zhjedu.cn/”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市教育局提醒,各普通高中学校将于近日通知考生办理报到缴费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的学生将自动丧失该校的录取资格,且不能再参加任何普通高中学校补录。未参加中考的学生,不能参加普通高中学校补录,但可以选择就读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

  现附我市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其余学校的分数线考生可上湛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