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福建晋江中考期间20个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7-06-22
台海网(厦门)

  2017年中考于6月23日至25日进行,晋江市设有20个考点,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中考期间晋江交警部门将部署警力在考生往返中考考场时段,对考点路口及考生接送车通行路段进行专门管控,及时疏导过往车辆。

  据了解,此次管制的具体时间为:6月23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30;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25日上午8:00~12:00。

  具体管制情况:6月24日下午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部分考点周边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以下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晋江一中:石鼓路;平山中学:梅岭路;民族中学:鹏青路民族中学灯控至沿海大通道路段;养正中学:海八路路段(从龙山路三岔路口至旧东海路口);子江中学:兴安路路段(从百环路路口到成功路路口);南侨中学:龙湖往石狮方向龙永线南侨中学路段;内坑中学:内坑镇锦兴路东宅灯控至锦兴路张坑村路口;毓英中学:金井镇中兴路毓英中学路段;英林中学:英林中学周边路段(龙马路);磁灶中学:磁灶镇西环路至洋宅路口。

  交警部门表示:中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随意停车,禁鸣喇叭,货运车辆禁止驶入;晋江一中考点的接送车辆停放到晋江一中停车场或石鼓路两侧;实验中学考点的接送车辆停放到实验中学停车场;平山中学考点的接送车辆停放在梅岭路两侧。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家长:要提前选择好路线,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接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在指定地点停车,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以免发生拥堵;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路面交警求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