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江中考补考8月2日举行 不按规定参加者不发给毕业证书
2013-07-26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把好初中毕业质量关,晋江市教育局将组织部分中考成绩较差的学生参加统一补考。补考对象为2013届中考文考成绩到考七科及以上未满十科且语数英180分以下考生(共237人),补考科目为语文和数学。

  据介绍,补考时间定于8月2日上午8:30-11:00,补考地点在晋江市华侨中学。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携带中考准考证,如果准考证遗失,要提供学校证明并在学生照片上加盖学校印章。

  根据要求,凡未参加中考或参加中考到考未达七科或不按规定参加补考的应届生,均不得发给初中毕业证书。参加全市补考不合格而结业的考生,可在结业后三年内回原学籍所在学校申请并经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参加当年中考,考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由学校收回结业证明换发毕业证书。

  除必须参加晋江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补考的考生外,对中考考试成绩三科(含三科)以上不及格的考生,各校应自行组织对考生不及格的科目进行补考,并将补考的有关材料及成绩存档备查,补考成绩达毕业线的,方可发给毕业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