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市八一中学计划海淀区招生278人
2012-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市八一中学计划海淀区招生278人,其中普通班招生229人,招收择校生49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108009 学校名称: 八一中学 学校网址: www.bayims.cn
学校地址: 海淀区苏州街29号    电话:62533976    邮编:100080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380
278
01 普通班     331
229 住45
02 择校     49
49
特殊说明
01专业:管乐、舞蹈、声乐共28人,足球、游泳、武术、健美操、田径、定向越野共22人,科技10人,名额分配42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八一中学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察冀军区荣臻学校。校足球队力克群雄,荣膺亚太地区总决赛冠军,冲出亚洲奔向世界。金帆管乐团水平不断提高,多次获北京市比赛第一名。学校党总支被中共北京市委命名为“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学校先后获得“北京市精神文明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城近郊区普通校组数学竞赛成绩最佳校”和“北京市足球传统学校”等光荣称号,校红十字会连续十年被评为北京市红十字会先进集体,区政府授予该校“海淀教育先进集体”,该校还获得海淀区“德育先进校”、“教学质量优秀校”、“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科技教育先进校”和“艺术教育先进校”等荣誉称号。现在学校以成为北京市示范高中学校。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