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一零一中学招生400人 其中海淀招收223人
2012-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北京中招一零一中学统一招生400人,其中在海淀区招生223人。今年普通班招生300人,人文实验班面向全市招收60人,招收择校生40人。具体计划如下表:

学校代码: 108005 学校名称: 一零一中学 学校网址: www.beijing101.com
学校地址: 海淀区颐和园路11号    电话:51633497    邮编:100091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400
3
6
2
2
223
3
4
5
3
01 普通班     300
3 (住)
6 (住)
2 (住)
2 (住)
183 住60
3 (住)
4 (住)
5 (住)
3 (住)
02 人文实验班   60 全市招生
03 择校     40
40 住15
特殊说明
01专业:管弦乐25人,田径6人,健美操6人,女子排球8人,名额分配44人; 02专业:本校招生30人,全市招生30人,5月5日8:30-11:30加试,加试合格考生需将该专业填报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学生入学后可按学校规定申请住宿。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一零一中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近年来,学校获得许多荣誉称号: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北京市科技教育先进校,北京市艺术教育示范校,全面育人办有特色校,全面育人培养学科特长生显著校,全国群众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学校还荣获北京市科技教育最高奖金鹏奖,北京市艺术教育最高奖金帆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