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翠微中学招生240人 择校生36人
2011-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中招翠微中学统一招生240人,择校招生36人,其中,海淀区招生240人,具体如下:
学校代码: 208008 学校名称: 翠微中学 学校网址: www.cwzx.org
学校地址: 海淀区翠微路1号    电话:68273011    邮编:100036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240
240
01 普通班 204
204
02 择校 36
36
特殊说明
无特殊说明

  北京市翠微中学建于1962年,是一所完全中学,位于八一湖畔和翠微路商业区附近。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学校占地 20亩,建筑面积7339平方米。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特别是近年来,在信息化的道路上发展 迅速,校园网络畅通,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高标准的满足了现代教学的需要。此外,学校的实验室、艺术、劳技、体育、图书馆等设备逐步达到规定标准,为师生的学习、发展创造了较好的物质基础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