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海淀普高招12057人 职高招1080人
2011-04-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海淀区中招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57人,其中,示范高中4320人,一般高中7737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1080人,其中,提前招生627人,统一招生453人。具体如下:

  一、毕业生数及计划招生数

  (一)海淀区2011年初三在校生为17500人(其中借读生2832人)。

  (二)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57人,其中:示范高中4320人,一般高中7737人。

  (三)职业高中计划招生1080人,其中:提前招生627人,统一招生453人。

2011北京中招17区县招生计划汇总

海淀区 朝阳区 东城区
西城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昌平区 顺义区 房山区
密云县 平谷区 怀柔区
大兴区 延庆县 门头沟区
通州区 燕山地区

  二、报名、报考工作

  (一)海淀区中招办通过CMIS系统导出数据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采集考生报名、报考信息,为在本区报名的考生建立电子报考档案材料。

  (二)具有海淀区正式户籍,回海淀区升学的外省市初三毕业生和原毕业学校或户籍属于海淀区的往届生,报名时间为2月28日—3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周六、日不办公)。报名时须持户口簿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往届生须持《初中毕业证》;外省市考生还需持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证明。

  (三)具有海淀区正式户籍,学籍在外区县准备回海淀区报考的考生,请5月13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于5月18日(上午8∶30—12∶00)持户口簿到海淀区中招办办理跨区确认手续。

  请相关考生查看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网站中关于报名、报考的具体要求。

  三、体检工作

  海淀教委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负责对本区考生进行体检工作,并在体检工作中进行体检信息电子化管理。全体初三学生和符合报名、报考条件的往届生均要进行体检。海淀区初三毕业生的体检工作于3月15日—4月28日进行。往届生、回海淀区升学的外省市初三毕业生的体检时间为5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